close

現在的人真是無肉不歡~沒有大魚大肉,油炸重鹹,似乎沒有飽足的感覺!

對大家來說,蔬食料理似乎是口味清淡,變化無趣,不適合年輕三五好友聚餐考慮的料理!

由於目前處於孕婦人生階段的我,對於吃變得有點挑剔,而且加上身邊的人,不斷地檢視我

什麼該吃,什麼不該吃的,所以這次聚餐姊妹靈機一動,推薦我們去離家近,位於板橋新北政府正對面的蔬食美式餐廳ESAY HOUSE

 

 本來還想說吃蔬食料理,就應該是跟吃素食一樣,但一進到門口,整家店的裝潢擺設及氣氛,都讓我懷疑等等是要吃菜嗎??怎麼好像來到像FRIDAY的美式餐廳似的大為驚喜

用餐區在二樓,一上來就看到好多現在流行的多肉植物,覺得好可愛喔!

 

我們到的時候大概是快下午一點的時候,店裡還是很多用餐的人~~

店內主要是以美式輕鬆概念的感覺布置,桌與桌之間都有隔開,所以就算我們吃像難看,也不用擔心!

熱戀中的小情侶,如果像要坐情人雅座也是有的喔~~

因為是第一次造訪,所以一定要聽聽服務人員來推薦一下店裡的熱門餐點~

店裡的菜單選擇性非常的多,有麵食,飯類,輕食,沙拉,炸點.....如果第一次來的你們,也可以聽聽服務人員的推薦喔!!

EASY HOUSE的服務人員都恨熱情親切,認真地介紹菜單上的餐點,還貼心地跟我們說:

所有在菜單上看到的都是沒有葷食肉類的搭配,但口味會讓我們對蔬食料理大為改觀~~

而且我看到店裡真的年輕人很多喔~~期待!!

來人阿~~好菜通通拿上來!!

 

 首先登場的是~經典三色旗~~是以杏鮑菇,素雞,素花枝做的炸點!!

看到這道~我笑了!怎麼這麼有趣阿!這是素食嗎??

難怪服務人員會說,來這裡的客群,真的70%是年輕人居多耶!!

這個年輕人會愛啊!小孩也愛喔!

田園野菇義大利麵~~口味鹹香!這道我覺得男生會喜歡耶!!

有三杯雞的味道~喜歡重口味的人可以嘗試看看喔!

 炒飯系列也是重口味的~搭配的是全素的XO醬!真的開味了我,真的一口接一口~大推

松露野菇燉飯~孕媽媽我現在最愛吃的就是白醬味重的東西了!所以這道我愛~~

而且服務人員有介紹,燉飯類的米,有分水晶米跟蓬萊米可以選擇,好用心喔!

你們一定想像不到~這麼多道竟然是三位女生吃的,而且我們還點了漢堡系列耶!哈哈~

因為每道都覺得好新奇!所以都想要來一口啊~~

松露起士堡~這倒是小朋友的最愛,上面的白松露加上菇菇清炒,松露吃起來真的很香耶!

 中間肉排的部分是黑胡椒素肉,味道濃郁不說,而且加入大量的美生菜,所以吃多不膩口喔!!

吃完了~終於體會真正的飽足一餐,應該是很多餐吧!!

第一次覺得孕婦的食量無敵驚人啊!我想旁邊的人應該有嚇到喔!

 EASY HOUSE開店四年,聽店長說這裡的老闆也是素食主義者!一定花了很多巧思在這家店上,希望可以在這麼多的蔬食餐廳中得到獨特性及變化性,讓即使不是吃素的群眾也能來嘗鮮並愛上這家具有創意並年輕的蔬食美式店!!

真的感謝姊妹們讓我大開眼界大飽口福,下次換我也想帶婆婆來試看看,我想老人家應該也會喜歡喔!

 

  

EASY HOUSE 美式蔬食-板橋中山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8之1號

電話:02-296112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西洋梨彩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