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處在體力跟壓力的工作狀態下,最喜歡一兩個禮拜來去放鬆按摩一下💆最近發現在家附近江子翠附近靠近大佛寺巷內的新大樓一樓,新開了一家外觀非常有異國氣氛的養生會館~湯布院足體養身會館

 

因為我們到的時候是晚上11:00多了,所以現場人不多,但還是建議大家要去之前還是先電話預約哦!以免久等!

外觀很新,門口的氛圍就很有日式的感覺 ,燈籠高高掛

迎賓的大廳很寬敞,店內的燈光微暗,讓我一進門就有種被催眠想睡的感覺了。 

大廳側邊等待的休息區域牆上的畫有種日式禪意感覺 ! 

  

湯布院的價位有分很多種,單純足部按摩或全身按摩的,或是如果你難以選擇,他們也有套餐組合可以搭配讓你雙重服務都有哦! 

 

我們今天選擇套餐的足部按摩+全身精油按摩,費用是100分鐘1650元,對難得久久放鬆的我們,這種錢千萬別省啊!

但建議如果會害羞的女生想做全身油壓按摩,一定要切記電話預約告知櫃檯指定女師傅喔!我就是忘了提醒了,當天櫃檯說女師傅目前手邊都有服務的客人,所以只能由男師傅服務,我是不介意啦,因為只是背部油壓而已,但我們家的老闆一直在旁邊碎念,我就當他是在吃醋吧!哈哈😄😄

 

每個房間都是以萬物四季花草命名,今天就在花月這間! 

等待師傅準備的同時,先喝杯不知道是什麼但涼涼的,喝完很舒服的感覺!   

店家很細心的為我們準備浴衣做更換,還有淋浴間,如果想要洗澡的客人很方便喔! 

花月這間共有4個腳底按摩躺椅跟4張按摩床,如果姐妹們想要一起來的話,就不用被分開了!  

在做腳底按摩時,對面還有兩台大電視可以看喔!  

因為按摩的過程就沒有拍照了,想說要好好享受這個舒服的片刻,就待我用字面陳述的方式跟你們說囉!

幫我服務的師傅是位很細心的人,雖然會細心講解但是可能按摩的方式我個人比較不喜歡,因為我想師傅擅長的應該是用手肘關節按壓,對我來說有點痛而且壓到筋的時候非常癢,所以在過程中,我一直處在緊繃的狀態,反而按完我覺得好累喔!隔天跟同事分享,他們說我應該可以當下直接反應的,因為有些人喜歡也些人不喜歡啊!也是啦!

下方照片是按完前美美的樣子😘  

這是按完後狼狽的樣子!臉都油都油膩膩的 

按完離開之後,看到一樓整排腳底按摩躺椅 ,側邊還有小電視可以使用哦! 

  

整體而言,我覺得還算可以,所以有興趣的朋友還是可以來馬殺雞一下囉!

 

湯布院足體養身會館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松江街10-12號

電話:02-82526677

營業時間:上午10:00-凌晨2點

來店打卡折價50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西洋梨彩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