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我們家老闆真是天作之合,喜歡玩的喜歡吃的都差不多,大熱天的,湯湯水水真的不適合我們,決定今天短短的半休假來去屁孩時代最愛去的西門町來尋找美食go~

彌味壽司原地址也是壽司店(元氣壽司/平田壽司)現在換店名重新裝潢,我覺得是有趣的一家日式料理店

 

彌味壽司跟一家在松江南京排隊會排到生氣的kura壽司很像,因為點菜方式是用座位上方的觸碰式螢幕點餐,所以不會因爲到了用餐尖峰時段而服務生沒辦法快速來服務哦!

螢幕分類非常清楚,壽司類、生魚片、甜點、定食,而且連小火鍋跟烏龍麵都有耶。好有趣喔!

牆上也有清楚的菜單可以參考喔!

價格從一盤40元,一直到150以上的價錢都有喔!跟平價一盤30元的壽司店比稍稍有點小貴喔!吃一餐下來2個人大約1000出頭,我覺得是ok啦!

 

但店內其實最有趣的就是送餐方式是用兩台百萬名車為你送餐哦!瞧~有看到法拉利跟mini在ready 了嗎!雙層車道讓送餐過程不會塞車喔!

第一道由法拉利為我服務~我最愛的鮭魚壽司跟青蔥肚樂

原本以為跟專門的日式料理店比新鮮度會有差,但彌味壽司的口感跟用量算是蠻實在的哦!  

蘆筍鮮蝦手捲~很脆很清爽!也是我必點的一道!聽說今天體感溫度高達41度,最適合吃這個了!  

頂級的牡丹蝦壽司~ 算是這家店高單價的一道$140,是我老闆愛吃的,居然還給我點兩盤,很貴耶! 

別急啦! 讓我拍一張等等還你嘿! 

店內空間很寬敞,燈光氣氛也很浪漫喔! 沙發椅也舒服! 

可能是因為我們去的時候非用餐時間,所以店內用餐的人不多,但其實還蠻推薦大家喜歡吃日式料理可以吃看看這家,台灣人總是喜歡一窩蜂的去跟大家大排長龍的用餐,我覺得好東西就是要跟你們一起分享,所以在逛街累了要找美食時候,不妨來試看看這家喔!

 

彌味壽司(營業時間11:30-21:30)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69號

電話:02-237533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西洋梨彩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