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美麗的西洋梨小姐~~

顧名思義的就是我是標準的東方女生身材代表

上半身標準,但是腰部以下就.......

坦白說:要減肥真的很難,靠飲食跟運動其實只是會讓身型稍微有點改變,

但完全要讓體型改變成標準身形,我只能說~~難!難!難!

但好在美感還算ok的我,與其讓自己餓到發慌,又找不出運動時間

倒不如用美美的衣服讓我完成視覺上的完美體態吧!哈哈~

 

所謂的西洋梨身型(圖下) 

apple-and-pear-body-shape  

我們的體型:下半身肉肉型,尤其臀部與大腿的皮下脂肪層肥厚。為減肥所苦的女性大多屬於此型。吃下的油脂,特別容易囤積。哭哭~~

所以我決定了!!同伴們

讓我們一起分享各位的穿衣哲學,分享各位如何找到自己最修飾而且又最美的衣衣~~

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西洋梨彩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