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發現~大發現!

 

最近跟朋友討論,隨著進入輕熟女的年紀,我發現我的毛孔、小細紋、嘴邊肉都慢慢的出來見人了! 

唉~~想當年......

結果好姊妹聽朋友推薦一款,由韓國三大化妝品公司製造,也獲得殊榮的類肉毒精華液!!

一直以為肉毒只能用侵入性的醫美注射,也擔心不安全!而且聽說很痛,沒想到用塗抹方式也能達到肉毒緊緻拉提的效果!

坦白說!是有點懷疑的~~

所以決定跟同事一起使用看看!

 

就是這款:【Coreana高麗雅娜ORTHIA 塗抹式肉毒桿菌 】

  image  

包裝很可愛!一盒共28支為一次療程,早晚洗臉之後塗抹,然後輕拍讓它吸收

當然要持續使用,效果才會更加明顯的!

image  

 回家立馬拆封使用第一瓶我的塗抹式肉毒精華液~你們看!鼻頭的毛孔跟抬頭紋在驕傲的say hello呢!

image

質地是非常濃稠的,而且量很多,一瓶是可以分早晚用的,但要記得開封後24小時內要用完喔!

逾時無效~~也可以冰在冰箱裡,冰冰的更舒服喔!

image  

 

但愛漂亮的輕熟女們一定要記得!!肉毒桿菌精華液具有美白.拉提.緊緻.恢復肌膚彈性等功能

所有的保養品都是要持續使用才有效果的喔!所以為了不挨針,我要跟同事比賽持續使用~加油

好怕一個月之後萬一我變成18歲的肌膚,客戶跟我買東西會不會覺得我太年輕沒說服力阿!!

哈哈!!一個月之後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西洋梨彩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