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慶祝公司上個月綠野星空禮服發表會圓滿完成,女神老闆決定犒賞辛苦的大家在原場地聚餐!好棒棒

很神奇也很有默契的,我們竟然不約而同的穿了走在時尚尖端的一字領的上衣!

 

女神=一字領    極浪漫、終極逆齡的上衣款式

像我們這種已經沒辦法靠美腿吸引眾人眼光的輕熟女們,只好展現我全身最瘦的地方了!

就是我的鎖骨啦!

 

image  

 

你們看! 我們四仙女今天下凡的仙女裝~

白色代表純潔、浪漫上身蕾絲點綴,讓黛比小姐變得更優雅

軍綠色代表帥氣、俐落,但雪紡紗的質料讓人變得小女人模樣一般

至於我穿黑色呢!純粹就是因為比較瘦啦!😄😄

美麗老闆你果然贏了✌️小圖案讓三鐵女神變得更加可愛俏皮,

尤其你的腿長~冠軍獎盃🏆頒給你囉!

 

  

 

每個人對性感部位定義都不一樣,有些人覺得是腿,有些人是看脖子,我覺得女生最性感的部位是鎖骨!

因為它是一種潛在的美,有時是要人留意才會發現的,低調的性感,非鎖骨功不可沒!

而隨著時尚潮流的變化,小露香肩的上衣當道,所以女孩們,不妨也讓自己的衣櫃多添幾件一字領

美美的衣衣哦~

image 

 

西洋梨彩彩黑色一字領購於:weaver-安和店

黛比小姐白色一字領購於:皇后駕到  https://goo.gl/zM1q2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西洋梨彩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