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了幾天,終於要把罪惡的文章分享給你們囉~~

女人過了30~總覺得吃再少,肚子一樣大! 睡再多,眼袋一樣大!

但偶而下班與姊妹相約喝點小酒,吃點東西發洩一下,肚子留給明天再餓吧!!

 

IMG_3062  

 

身邊有個老饕姊妹還真不錯,位於sogo後方巷弄內的雞匠~是非常適合三五好友下班講八卦又可以吃好料的好去處

原本聽店名以為是吃熱炒的地方,到了之後,才知道原來是一間蠻低調的日式居酒屋來的

 

IMG_3061  

 

去過很多家居酒屋,最怕的是周遭的音量跟環境是很髒亂吵雜的,因為總覺得雖然是要跟姊妹的大聊特聊的,

但誰要來喊破嗓門啊!

雞匠~環境非常乾淨,而且感覺大家都是來點杯小酒來放鬆的,很優雅~i like it

我們不客氣地開始大點特點,明明剛開始還說:沒有很餓喔!點少一點(才怪)

 

先上來的是:姊妹點的柚子梅酒,我偷喝了一口,味道很淳,酒味一點也不重!

冰冰的喝,更好喝!

IMG_3071    

 

而我點的是葡萄柚沙瓦~很特別的是,工作人員會先拿半顆新鮮的葡萄柚,然後親自在你面前榨出原汁然後倒進沙瓦裡,

原汁原味的,不偷工減料,實在!

 

IMG_3064        IMG_3072  

 

上菜囉~~

首先登場的是:炭烤和牛芥末   我真的覺得牛肉的口感很過分,因為好嫩好入味,而且搭配上面鋪上芥末醬是我沒吃過的搭配,

如果吃就怕膩,下方吸滿牛肉汁的洋蔥跟馬鈴薯泥可以讓口感味道更舒服喔!

IMG_3073  

 

再來登場的是:好像是叫醋水雲來著~是小妙推薦的,口感好像海帶芽的感覺,但女生一定喜歡

因為酸溜溜滑滑的,開了我的胃了!

IMG_3074  

 

誰規定宵夜吃飯罪大惡極,你看到蓋飯上滿滿的吻仔魚,再加一顆有機蛋,你能不點嗎??

真的好吃~大推薦

IMG_3077  

 

我點的茶泡飯也好吃,吃了這麼多口味重的東西後,茶泡飯的登場,更舒服我的胃了,

而且湯頭很清甜,很棒!!

IMG_3078  

 

當然來吃日式居酒屋,串燒類的點心,也是一定要點的,雞肉串,跟自製軟骨雞肉丸子(有很多口味喔)

吃到這~我的肚子已經漲到快到喉嚨了!!

IMG_3075  

IMG_3076  

 

最後一道終於來了,我最愛的明太子馬鈴薯,為什麼你現在才來呢!!好吃到極點~

IMG_3080  

 

在肚子再也裝不下任何食物的時候,決定休戰的同時,姊妹們突然說,今天都沒有吃菜耶!

不然點個菜來吃吧! 異口同聲地說:好啊~~~

不是要吐了嗎??算了!不吃會對不起自己啊!

 

IMG_3082      IMG_3084  

 

而且在我們腦波最弱的同時,店家說:如果有上FACEBOOK打卡的話,還會送酒喔!那有什麼問題阿~~~

整個很像酒鬼的我們~

因為東區巷弄太多小館值得我們去品嘗,但要東西好吃氣氛佳CP值高的店家就不一定了

 

雞匠~是我還蠻推的一家跟姊妹們小聚聊八卦放鬆的居酒屋!

店內的服務人員都蠻親切服務的喔!

至於減肥嘛!明天再說吧!

 

雞匠居酒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2巷8號 (捷運忠孝復興站 4號出口)

電話:02-8773-8875

營業時間:18: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西洋梨彩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