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人愛吃牛肉麵,老外來台灣也愛吃牛肉麵!你們吃過好吃的牛肉麵是哪一家呢? 這是我們家老闆大推的排隊美食~林東芳牛肉麵

位於台北市八德路二段台安醫院附近一家不注意看很容易會錯過的麵店,聽說開了很久好久!老招牌,老字號,也老是大排長龍,今天休假決定來一探究竟,聞香一下!

 

 

 

到了之後,因為正值下班晚餐時間,所以果真大排長龍的,而且旁邊排隊的人不同國家的語言,原來這家也是旅遊書必推的美食小吃,搞的我們也跟他們一樣拍照排隊等待入座。

  

 

約莫等待10幾分鐘,總算到我們了,聽說以前只有少少的位置可以內用的,而且是半室外的,但因為人潮真的好多,所以店家在旁邊也有另一間室內的座位可以內用,而且有冷氣哦!不然大熱天的,吃著熱呼呼的湯麵,我的妝一定也融化了!

  

 

你們看!戶外 cashier  

 

菜單很簡單,沒有太多複雜的項目,但不知道是我不常吃牛肉麵的關係吧!覺得原來牛肉麵的價位還蠻不親民的!  

 

聽說花干也是他們的招牌小菜,每桌都有一碗,但我個人比較愛他們的台式泡菜,清爽脆口微酸很開胃哦! 

瞧我們家老闆讚不絕口,說是一絕👍  

 

來了!來了!好大碗哦! 麵跟肉塊給的實在!

 

湯頭很清,肉也好大塊哦!我看每個人都大口大口的吃毫不客氣的,速速速~吃麵的聲音好大聲喔! 麵條真的蠻Q勁的! 

 

剛開始看到這一杯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結果是很妙的辣牛油~ 加上它讓湯頭更有味道,我們家老闆一直說加了辣牛油後湯頭喝了會有點回甘,可是我喝了後明明就辣辣刺刺的,哪有啊!

店裏牆上有公告,辣油是店家獨家製作的哦!可以依個人喜好加入湯裡。

而且店家可以讓客人續一次湯,所以愛喝湯的食客可以暢飲哦!

 

 

一大碗牛肉麵吃完真的蠻有飽足感的,對一個食量算不小的我來說,份量足夠我吃到蠻撐的!比起其他家的牛肉麵來說,清燉的湯頭、厚實軟嫩的牛肉跟Q勁的麵條,我蠻推薦它的白麵條的,帶勁!老牌美食總是讓人等待的,但別擔心!林東芳每天營業時間非常長喔!從中午11:00-凌晨3:00,所以想吃宵夜的朋友也可以來嚐嚐哦(星期日公休)

 

林東芳牛肉麵

營業時間中午11:00開始

台北市八德路二段274號(中崙大潤發旁)

TEL: 02-275225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西洋梨彩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