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3年~ 每年都要出國玩的願望,今年一樣計畫一下,這次屏除了跟團跑行程決定來個自由行,全程由我來規劃~~

雖然晚了2個月才寫,但記憶依舊猶新~

原本要去沒去過的峇里島,但遺憾遇到一年一度的安寧日,所以決定要往第二首選"蘇美島"前進囉~~

 

經過了曼谷的轉機,搭乘往蘇美方向的小飛機,你們看看!度假天堂就是不一樣!機場是戶外的喔!

 

蘇美機場有別於其他國家機場✈️一下飛機度假模式啟動

 

  

 

 

 

 

 

 

 

 

 

 

 

 

這次旅行是由年代旅遊規劃的~大推👍

旅行社應該快被我們搞瘋了,因為我們行程跟飯店一改再改,畢竟第一次規劃自由行嘛!

決定了!!前三天飯店決定由旅行社推薦的al's resort  外觀很有渡假飯店的感覺!

 

IMG_0908  

  

房間很簡單很溫馨    迎接我們的床上的毛巾天鵝又有種度蜜月的感覺!

房間算是乾淨簡單的~毛巾天鵝好可愛哦!  

 

因為是放鬆行程,所以第一天只想要先待在飯店玩設施,好玩的行程就在第二天進行囉!

反正必去的查汶大街是一定會去的,所以就不多分享!

第二天~決定用機車來熱血一下。  

已經不是年輕辣妹的我,經過一天太陽跟紫外線的洗禮,我都快變當地人了!

 

image.jpeg

 

今天的觀光景點行程:阿公阿嬤石/查汶大街吃泰式料理/貴鬆鬆silarom spa(很推薦蘇美的每一個按摩,不管是平價的或是價位高一點的都可以去嘗試看看喔!)

 

image.jpeg

 

 阿公阿嬤石~超多遊客停下來拍一大堆無聊pose的照片(就像以下照片這樣)

 

IMG_0955  

 

silarom spa是我這趟旅程的得意之一,因為是我自己慢慢研究透過網路預約的喔!建議大家也可以這樣做,因為上網預約會有9折優惠喔!

然後用線上授權的方式付費,之後只要出示單據即可,因為是戶外spa,所以一邊享受舒服的按摩,一邊還可以聽海哭的聲音多浪漫阿!

 

image.jpeg  

 

 

 

但此趟最讓我難忘跟遺憾的就是最後一晚入住的頂級飯店~silavadee pool spa resort

難忘的是真的太美了!榮登我住過的頂級飯店前三名

而遺憾的是為什麼只有住一晚阿~

所以我要用心的分享這間飯店~

 

圖片由官網截取:

x20151208-160026.pvs,P2012.jpg.pagespeed.ic.l_kK1cx6Qo    

 

因為剛好這次年代旅遊有活動,預約可免費入住頂級飯店一晚,但因為房型是最基本的deluxe balcony不夠吸引我們!

所以我們決定竟然要住就要住最好的,而且我們家老闆說,住海邊飯店房間看不到海住幹嘛阿!! 對啊!沒錯阿!!

反覆跟年代一改再改,最後決定請他們幫我升等再好一點的房型ocean front pool villa

當然千元大鈔也是貼了蠻多的,可是真的值得!!

 

 

圖片由官網截取:

x20151208-161844.pvo,P2015.jpg.pagespeed.ic.UAlR-eVExu  

 

由於當天我們抵達飯店的時間還不能cheak in,所以飯店人員建議我們可以到飯店四周繞繞,沿著飯店走到最下方是他們的私人沙灘

但因為當天下午會有人沙灘上舉辦婚禮,工作人員準備場地布置,所以我們沒辦法久待!

 

IMG_1157    

 

我們家老闆不放過任何一分一秒可以下水的機會,因為天氣真的太熱了,所以我們就先到公共泳池涼一下囉!

IMG_1078  

 

你們看看~~真的跟網站上的一樣阿!!好美好美喔~~  進去看到的每一個布置擺設,真的都好感動喔!

IMG_1168 

 

每一個角度拍都好美喔!

IMG_1104  

 

每一個家具布置都好氣派,洗臉檯也是兩人份的喔!完全不用搶~~

(null)

 

浴室是乾濕分離的,而且還有好大的浴缸,如果要泡澡的話,還可以直接看到外面的景色喔!!

IMG_2242  

 

 從床上看出去的位置也好美喔!!我怕明天起床睜開眼會落淚阿~~

IMG_1144

 

 

才不要浪費時間再出門呢!!該玩該逛該買的,我早就在前幾天用好了!當然是要把握好時間待在飯店阿!

所以我們決定叫了room service,多享受阿~~飯店內的東西也好吃~給他95分

 

IMG_1112 

 

瞧我開心游啊游~~這輩子沒那麼想要當美人魚阿~~哈哈

IMG_1139 

 

從泳池邊界可以看到其他房間的泳池,因為是用階梯式排列所以美麗的景色完全不會遮住!

IMG_1141

 

到了夜晚,從外看到房間內的景色也是一絕~~又要讚嘆一次!太美了啦~~好捨不得睡覺喔!!

IMG_1193  

讓人一天可以說出這麼多次太美了,你們就知道真的有多美~所以那天的夢真的很美,睡得也真的很甜~

 

 

雖然一大早起來,就知道這趟旅程即將進入尾聲,怎麼哪麼快阿!!

但還是精神飽滿的來去網路上也必推這家飯店的早餐

IMG_1194  

 

飯店早餐是採半自助式的,也就是說:你可以先點一份主餐(無限點哦)然後就可以到自助吧挑選其他你也想吃的東西喔!

早上一杯咖啡,活力百倍~好可愛的咖啡喔!

IMG_1200  

 

我點的是這趟蘇美之旅一直不斷吃的煎餅,但跟夜市的香蕉煎餅不太一樣,反而有點像鬆餅說

但真的好吃~~

IMG_1201  

 

 吃完早餐後,我們又立馬奔回房內繼續游~~

IMG_1132 IMG_1129  

 

旅程總有結束的時候~雖然是依依不捨!但更讓我回台灣後,要更努力賺錢,因為有錢才有閒啊~~

也蠻開心首次的自由行讓我最後選擇來到了蘇美這個性感島嶼~~到處看到辣妹比基尼不奇怪~

從對蘇美的擔心到底好不好玩,到短短的五天愛上它的美麗跟有趣~

下次真的有機會的話,我一定還要再來,而且一定要再來住silavadee 

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西洋梨彩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